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❤

关于

给予我三年荣耀学习生涯的漳一,今年112岁了,也是自豪曾经是你的一员学子,也总惭愧高考没能报答你的恩情,三年的时光不长不短,却是我最珍惜的也最骄傲的时光。


所以还应感谢爸妈,当初为我做出的这个选择。


本地人总流传着一句话:考上漳一就相当于一脚踏入了大学。


那时总是会穿着学校的校服,在上下学打车回家的公交上有种淡淡的骄傲感,那时并未深想,现在看来,是母校的优秀给我的自信。


即使毕业了快两年,我依然深爱着他,不,不只有我,所有曾经,现在,未来是他的一员,都不可能会忘却这一段光辉的岁月吧。


依然爱你,漳一。


评论

© HeySucie | Powered by LOFTER